赵院长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称号,我院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创新力企业”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2-16 点击次数: 1189

赵院长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称号
我院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创新力企业”称号

1.jpg2015年2月10日,由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与四川经济日报社、经济管理者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成都中外企业家新春酒会暨成都2014年度十大优秀企业家、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十大雇主颁奖晚会”在郦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我院董事长、院长赵振元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称号,我院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创新力企业”称号。

2014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十大最佳雇主单位的评选活动,自2014年11月底启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以及认真审核、全面对比和严格评选,荣获称号的企业家、企业在众多入围名单中脱颖而出,问鼎榜单。荣获称号的企业家具有不断开拓的作风、奋力进取的精神、超前的市场前瞻性、独特的个人魅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荣获称号的企业是行业的翘楚,多年来为成都市经济的发展辛勤耕耘,为带动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赵院长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我院荣获“2014成都市十大创新力企业”是对2014年我院全体干部员工在赵院长的带领下抓改革、调结构、促转型、谋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彰显了赵院长和我院在行业内外及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更加激发起我院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中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争取更大成绩,为实现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受赵院长委托,党委副书记王珩参会并领奖,党群工作部主任助理蒲李虹一同参会。

2.jpg4.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