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在南京分院宣布院对南京分院的调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09-07-14 点击次数: 1494

2009年1月10日下午,赵院长在出席了苏州扩容装修竣工庆典之后,与钟全荣同志、万里浪同志赶赴南京,在南京分院主要骨干会上,赵院长阐述了总院即将对南京分院进行的调整,将由钟全荣同志出任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出任南京分院院长,这样与郑毅同志一起组成了南京分院的新班子。总院对南京分院的调整符合南京分院的实际情况,也是南京分院第二次创业的需要,而在南京分院面临市场开拓与搬迁新址的双重任务,需要增加领导力量。万里浪同志在华东分院做设计市场的开发工作,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和良好的业绩,由万里浪同志出任南京分院院长不仅可以推动南京分院的发展,而且可以搭建起南京分院与华东分院联手合作、资源共享的目的。而钟全荣同志领导南京分院已经有6年多时间,对南京分院的情况熟悉,且能把握大局。这样的搭配对工作有利,同志们表示拥护总院的决定。

1.jpg2.jpg3.jpg
赵院长与南京分院新任班子合影留念赵院长与南京分院同志们合影南京分院将迁入的新址

在南京分院期间,赵院长在钟全荣、万里浪、郑毅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南京分院即将迁入的新址及配套设施,并听取了钟全荣同志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