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人才专题工作会议在院多功能厅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06 点击次数: 1457

2013年7月31日下午1点30分,院人才专题工作会议在院多功能厅举行。王毅勃同志主持了会议,各分院与总院各部门共80多人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赵院长作题为《用五大优势形成的合力 吸引与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的主题报告,叶薇主任代表人力资源部介绍了院人力资源的分布。上海分院院长赵松介绍了上海分院如何用平台吸引高端人才的办法,天津区总裁余才志介绍了天津分院如何大举引进高端人才推动天津发展的实践,环评院院长张卿川同志介绍了环评院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团队的成功经验,讲话和经验都给全体与会代表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接着,会议进行了讨论。徐湘华、孙忠、王莉、钟全荣、陈巍、吴宝伟、张燕、孙明、姚虹、袁士伟、张栋梁、魏剑、黎辉、闫丽兵、秦建兵、马运等同志先后踊跃发言。赵院长最后作了会议总结,赵院长提出了要坚持“三个立足、三个确保、三个鼓励”, 即立足院内、立足区内、立足平台,确保基本配置、确保留住核心骨干、确保资质的有序使用,鼓励考试、鼓励增项、鼓励分摊。就是说解决院的人才问题,要首先要从自身想办法,要把院内的人才留住,要充分实现在区内的平衡,要充分利用平台的工具,要合用五力留住核心骨干,要继续鼓励考试,继续鼓励个人资质的增项,继续提高待遇,缩小与市场的差距,对全院的资质总体上要实现费用分摊。大家表示,一定要贯彻赵院长讲话的精神,通过这次会议,推动我院人才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