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筑设计院长李纯院长访问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20 点击次数: 3000

赵振元同志、王毅勃高级福缘、孙明副院长与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李纯院长、蒋勇杰主任.jpg

赵振元同志、王毅勃高级福缘、孙明副院长与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李纯院长、蒋勇杰主任

2016年9月19日上午10时,四川省勘协设计协会理事长、院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在十一科技总部新大楼亲切接待并会见了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李纯院长、蒋勇杰主任,李纯院长就如何深化体制改革与赵振元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振元就客人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答,赵振元就改制的经验、优势、方法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李院长非常感谢赵振元同志的重要意见。

赵振元同志与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李纯院长.jpg

赵振元同志与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李纯院长

双方还进行了其他方面的交流并互赠了书籍。
      孙明副院长出席会谈并在大厅接待客人,孙明副院长还陪同李纯院长参观24楼会议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