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勘协施设理事长一行来我院召开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8 点击次数: 3000

11月8日下午15时,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施设理事长一行来访我院,与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赵振元在总部24楼太湖厅举行交流会。四川省勘协副理事长杨光、秘书长黄兴华、副秘书长任志宁、中国成达副总经理王允升、中铁二院副总经理秦小林、西南市政设计院董事长李彦春、中国华西集团董事长周华、四川省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纯出席交流会。

施设理事长在会上讲话,对我院及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会上多交流学习。

赵振元对施设理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承办活动及技术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一科技的发展情况。其余参会人员也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参会人员就勘察设计的现状、发展及未来的展望规划各个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气氛轻松愉快,充满专业氛围。杨光副理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赵振元同志对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的带动与提升,高度评价十一科技总部新大楼是绿色建筑,现代且实用。

施设理事长对会议总结,肯定了四川省勘察设计的实力以及各企业的专业性,并在勘察设计的发展方面鼓励大家多发声,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议与方案。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奋斗下为勘察设计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讨论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副院长孙明、总工艺师蒋玉梅陪同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