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天津产能扩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仪式前,李鸿忠市委书记莅临中芯,赵振元参与陪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8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8日上午,天津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中芯国际天津产能扩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十一科技法定代表人赵振元出席活动。

4-ss.jpg

启动仪式前,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调研,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西青区委书记王学旺、电子工业部老领导曲维枝、张文艺、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CEO邱慈云、中芯国际CFO高勇岗、COO赵海军、执行副总裁李智、中芯天津工厂厂长王劲松、十一科技法人赵振元同志等参与陪同。李鸿忠书记详细听取了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CEO邱慈云的汇报介绍,并与曲维枝、张文艺等亲切交谈,就天津电子信息发展与人才引进政策在谈话时作出了十分重要指示,对大家以亲切的鼓舞,赵振元同志与李鸿忠书记亲切握手,陪同了视察参观的全过程。

1-ss.jpg2-ss.jpg

 10时5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美国高通集团副总裁赵斌、中芯国际CEO邱慈云、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王学旺先后致辞,赵振元同志应邀参与了培土启动仪式,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原信产部副部长中芯国际名誉董事长张文义、市经信委主任李朝兴、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西青区副区长刘启阁、西青开发区书记张寒冰、中国集成电路基金副总韦俊、中芯国际CFO高永岗  、COO赵海波、天津厂长王劲松、中国电科装备子集团刘济东董事长、M+W 中国区陆祖平执行总裁等一大批电子信息行业的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3-ss.jpg5-ss.jpg10-ss.jpg11-ss.jpg12-ss.jpg8-ss.jpg9-ss.jpg 

在庆典期间,赵振元同志先后亲切拜会了天津副市长何树山、电子部老领导曲维枝、张文义、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CEO邱慈云、与中芯国际其他领导高勇岗、赵海军、李智、王劲松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期待加强合作。赵振元同志还与天津中芯厂务处长翁天理交谈,听取了他的建议,赵振元还与十一科技设计团队主要成员朱冬林、葛军、王小红、谢丽娟亲切合影。

6-ss.jpg

赵振元是昨晚在余才志同志的陪同下,乘高铁由郑州来到天津,晚上与天津分院全体干部在分院食堂共同就餐,余才志、张文志、王小红、谢丽娟、何斌等20多名干部出席,赵振元同志亲切勉励全体干部,落实与贯彻总部的一系列方针与战略,争取更大的成绩,大家对赵振元同志的到来,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奋勇争先。

7-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