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一——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一——培训交流会


2017年7月22日下午,在十一科技华东大厦21层2106会议室召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培训交流会。根据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光伏电力指挥部总指挥赵振元同志的指示,指挥部积极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培训会。工总一院、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南京分院、山东分院、苏州分院、合肥分院、昆山分院等多个分院与部门近百位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学习、视频连接等方式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下午13:00,在会议开始前,中来股份高级副总裁兼高效电池事业部总经理、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携优质团队,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王合鹏携骨干团队,共计近30余位骨干员工早早来到十一科技做会议准备,并在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万里浪、季超,以及华东分院执行院长何光阳等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十一科技华东新能源运管中心,对我院对电站的智能监控与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2.jpg

万里浪、季超同志与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合鹏在十一科技华东新能源管控中心亲切合影

会议由华东分院执院长、光伏电力指挥部副总指挥何光阳同志主持。首先,由万里浪同志致欢迎词,代表十一科技热烈欢迎中来股份与黄山睿基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并介绍我院此次参会的各位领导与部门。随后,主办此次会议的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同志代表华东分院欢迎两个行业内优秀团队前来交流学习。

3.jpg

万里浪同志致辞

4.jpg

季超同志致辞

会议首先由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合鹏进行《光伏跟踪系统技术浅析》主题演讲。在跟踪系统发展的现状、市场趋势、类别阐述、控制方式等相关议题进行讲解。

5.jpg

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合鹏在十一科技进行技术交流

随后,由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进行《中来股份N型单晶双面技术与应用》主题演讲,将其产品卓越的双面发电性能、良好的弱光响应与超低的光致衰减率等诸多优势进行讲解,逐一说明了应用设计上的注意事项。中来股份各区域销售经理上台亮相,意为十一科技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6.jpg

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在十一科技进行技术交流

在睿基与中来演讲后,台下各领导员工分别对两位演讲嘉宾进行提问互动,演讲嘉宾耐心解释,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在先进技术的学习了解以及专业交流方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7.jpg

与演讲嘉宾提问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