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三 ——光指会议顺利召开,赵振元同志提出新的要求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三

——光指会议顺利召开,赵振元同志提出新的要求


2017723日下午13:30,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执行总指挥万里浪同志主持,常务副总指挥余才志、季超,副总指挥何光阳,成员周成、徐文杰、郑雪驹、赵远远、陈昌、谢丽娟、何斌、邢志超、陈义桃、秦建兵、马运、张智华、张懿、黄炎、袁明军、张凯军、张荣升、周立,秘书穆彤、陈军、孙波、徐志军,以及十一建设成永刚,华东分院董华强、王利平,杭州分院车俊,嘉兴分院陈大良,天津分院阚培培,西安分院赵伟,河北分院汪顺旭,昆山分院乔寿坤、杨杰,南京分院吴德勇、魏川,苏州分院卢峥,北京分院张德,南通分院赵宇等4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首先由万里浪同志宣读赵振元同志发来的讲话信件:

2.jpg

万里浪同志宣读赵振元同志发来的讲话

里浪、才志、季超并光指全体同志们:

值此,2017年光指第二次会议召开之际,向会议表示衷心祝贺。

今年光指的工作,在万里浪同志的主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在人员培训、统一标准、项目推动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进展,成果明显,上半年院光伏板块增势强劲,除了各分院的努力外,与光指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能投与光指,是十一科技转型的重要两翼,希望通过会议,加强双方的融合与合作,推动创新,本着我们是一家人的理念,共同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祝会议成功!

赵振元

2017.7.22

于成都

赵振元同志对指挥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1、  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2、采购方面先开出一些不合格的供应商,逐步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这样容易逐步统一。

3、培训方面要有系统,要有计划并形成书面材料,一是防止后续重复,另一是便于以后不断总结提高,将来还要成册。 

参会全体干部表示,将不负赵振元同志的期望,与十一能投做好转型双翼,助力十一科技更高更远的飞翔。

随后,余才志同志进行致辞并提出三个倡议:

本次光指系列会议在赵振元同志的指挥与引导下,在万里浪同志的统筹实施下,在华东分院季超董事长的承办下顺利召开,借助会议契机发出三大倡议:1.倡议各部门为我院及十一能投开发投资工作积极献策并积极参与,实现院内各部门互赢;2.倡议各部门积极进行光伏创新,实现院新能源板块可持续发展;3.倡议各部门积极参加光伏相关会议,汲取知识,结交朋友,拓展市场。

3.jpg

余才志同志讲话

季超同志作为本次光伏电力指挥部系列会议承办单位发表讲话:

华东分院有幸承办此次会议,为光伏电力指挥部提供会议保障,以无锡为聚集地,汇集各分院骨干力量与知识,使会议圆满召开。华东分院将与各分院加强合作与联系,无论在业务开发、工作交流还是后期培训中,都将竭尽所能,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十一科技共谋发展。在下半年工作中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积极参与光伏电力指挥部组织的活动,配合指挥部工作及任务。

4.jpg

季超同志讲话

接着,万里浪同志进行《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报告》:

分别从20171-6月光伏电力工程板块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光指工作及下半年计划进行汇报。在赵振元同志的指导下,各分院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下,指挥部统筹各分院光伏电力板块工作完成情况,汇总光伏项目清单,上半年完成合格供应商名录收集;提交专家推荐名单;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协同新战略联盟建立联系,拟进行规范编制申报工作等。下半年将不断探索新的增长点,全力推动完成院给予指挥部及各部门下达的各项指标;做好培训、规范编制申报及编制工作;完成供应商名录;加强商务、技术交流,建立起沟通学习平台;完成项目建档及宣传册编制。

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南京分院、十一建设、杭州分院、嘉兴分院、山东分院、内蒙分院、昆山分院、工总一院、武汉分院、西安分院、合肥分院、河北分院、北京分院、苏州分院、南通分院、十一能投等部门进行逐一汇报,参会干部积极发言,分享上半年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希望通过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使各部门有序开拓市场,协同发展,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

经赵振元同志建议,为提升各部门与干部对新技术的了解,会议期间光伏电力指挥部有幸邀请到无锡中海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霆及技术团队带来《中航新材VCI片锌技术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从技术特点和优点、原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各分对新技术的应用有了初步认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工作理念。会议期间,中来光电高效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刘勇亲自进行主题演讲,将N型单晶双面技术与应用详细解析,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5.jpg

雷霆董事长做主题演讲

7.jpg

刘勇总经理做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