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合肥分院调研时提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八字方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7 点击次数: 0

 

赵振元同志在合肥分院调研时提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八字方针


8月21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不顾舟车劳顿,在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同志的陪同下对合肥分院进行调研,受到合肥分院全体同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018.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同志主持。首先,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张凯军同志1~7月份工作汇报,汇报从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本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合肥分院发展现状和工作目标。随后,赵振元同志还听取了合肥分院三十多位员工的汇报发言,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询问与关心。紧接着,王毅勃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合肥分院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做了高度评价、对分院员工的精神风貌表示赞扬,并对合肥分院将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022.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合肥分院的发展现状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合肥分院在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客户及兄弟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市场开发积极主动,以我为主,改变了以往的被动局面;团队活动表现突出,在建党96周年汇报演出、黄山跟踪支架会议、上海SNEC展会等方面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赵振元同志针对合肥分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的八字指导方针,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一、快速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加快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重点突出,开发一批有价值、有潜力的重要客户;用技术创新、互动合作带动光伏发电产业,在安徽地区全面快速推广光伏树等;加快开发安徽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项目,从被动服务商向主动开发商转变,最终成为创新的引领者,用技术引领未来。

二、加快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

专业团队是分院发展的关键,是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优化调整各专业配置,加强电子高科技人才储备,以便参与更多的高科技项目,具有更强的战斗力和竞争力。

三、积极参与总院大项目

分院需要加强与总院互动,积极向优秀兄弟分院学习,开拓思路,扩展渠道,在不断学习中进步,在不断修炼中成长。

四、在发展中稳妥处理全部历史遗留问题

合肥分院的历史遗留问题曾给总院里带来很大伤痛,分院今后应该继续提高风控意识,遵循风控流程,保证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赵振元同志重要指示鼓舞人心,让大家受益匪浅,给合肥分院将来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与合肥分院全体员工亲切合影,并由衷地祝愿合肥分院发展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026.jpg

赵振元同志与合肥分院全体员工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