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咸阳彩虹光电G8.6代液晶面板项目生产线点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27 点击次数: 3000

——受赵振元委托,姚虹、王明云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历史时刻,十一科技作为项目管理方和设计方得到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2017年12月25日,我们满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CEC.咸阳彩虹光电G8.6代液晶面板项目首片产品点亮投产仪式,仪式在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现场出席项目点亮仪式的有: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副总经理杨军、中国电子总助/彩虹集团董事长朱立锋、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咸阳市市长卫华、彩虹光电董事长陈忠国以及包括创维集团董事会主席赖伟德在内的客户代表、建设方代表、设备代表、特邀嘉宾等。十一科技作为建设方代表之一应邀参加了这次盛大的活动。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姚虹、执行班子成员王明云参加了这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项目历史意义的一刻。点亮仪式由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主持,中国电子副总经理杨军、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在点亮仪式上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彩虹光电董事长陈忠国总结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1.jpg

左起:陈忠国、杨咸武、胡和平、芮晓武、岳亮,共同点亮

2.jpg

点亮投产仪式在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在这浓墨重彩富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回想24个月前的今天,2015年12月25日中国电子与咸阳市政府共同签署协议,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2016年6月21日打下第一根桩开始项目开工建设; 2017年1月22日整体钢结构主体吊装完成;2017年6月20日项目开工建设一周年之际首台自动化传输设备(BUFFER)搬入;2017年9月20日项目首台曝光机搬入到今天的点亮仪式,这18个月工程建设光辉历程令人难忘、令人感慨、令业内惊叹。

3.jpg

姚虹、王明云、李力与CEC董事长芮晓武,副总经理杨军、彩虹集团董事长朱立峰,彩虹光电总经理许满星等主要领导合影

在赵振元董事长的亲切关怀下,在王明云、王建生同志的带领下,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从签约到动工、到厂房封顶再到点亮投产,十一科技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历经艰苦和极限挑战,不断超越,该项目在建设速度及规模等方面创造了行业内建设奇迹。在这18个月艰苦岁月里,赵振元董事长多次亲临咸阳工地现场指挥和亲切慰问,不断鼓励大家战胜重重困难;在关键节点上项目部得到总院技术配备和人力资源的大力支持。该项目2015年12月25日开工,提前28天完成桩基工程;提前近1个月实现了相当于92个足球场大小的国内最大规模的钢结构电子工业厂房封顶;钢构主体总用钢量逾13.5万吨,相当于3个北京“鸟巢”,安装工期仅为100天。到2017年12月25日项目正式点亮投产,建设工期比预期提前了整整60天。在这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十一科技作为项目管理方和设计方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不仅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到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4.jpg

王明云、李力、刘娟与彩虹光电技术团专家队合影留念

5.jpg

姚虹、王明云、王建生、李力、陈敏、刘娟参加仪式

仪式完毕后,姚虹和王明云代表赵振元董事长向战斗在第一线的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祝贺项目部取得令人瞩目成绩,创造了多项奇迹,得到了业主高度认可和信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项目后续收尾工作中,尽心尽力,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