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致新年贺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31 点击次数: 3000

今天,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向新闻中心发表谈话,祝贺全院新年快乐并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全面阐述新一年的前景。赵振元说,我们即将告别2017年,迈入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何平、姚虹与院党委、院行政向全院干部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与现场辛勤奋斗在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1.jpg

赵振元说,已经过去的2017年,是十一科技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成功实现了重组,在重组效应的带动下,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华力、长鑫、中芯国际系列项目、中电彩虹  、中电熊猫、武汉长江存储二期、和辉光电、格罗方德、重庆万国等重大项目高歌猛进,进展顺利,十一科技正成为国内高科技工程的典范。

2.jpg

2月10日成都格罗方德12英吋晶圆项目隆重举行签约及奠基仪式

3.jpg

赵振元与格罗方德全球首席执行官桑杰.贾(右二)、副总裁洪启财(左一)等在签约及奠基仪式上亲切合影

4.jpg

5月11日合肥长鑫项目完成第一根钢柱吊装

5.jpg

6月27日赵振元致电王毅勃、宗春成祝贺长鑫项目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

6.jpg

7.jpg

5月20日赵振元参加华力12英寸生产线建设项目钢屋架安装仪式

与华力董事长张素心及项目组同志亲切合影

8.jpg

8月15日华力钢绗架顺利吊装

9.jpg

8月28日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主厂房钢屋架顺利吊装

10.jpg

9月14日格芯(成都)集成电路制造项目FAB厂房钢桁架顺利吊装

11.jpg

9月15日中芯长电半导体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开工

12.jpg

9月20日CEC.咸阳彩虹光电G8.6代线项目曝光机搬入、冠捷电视机厂房封顶

13.jpg

9月28日成都中电熊猫G8.6液晶面板项目首台NIKON曝光机的搬入

14.jpg

15.jpg

11月30日北京屹唐集成电路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标准厂房一标FAB B3A封顶,赵振元和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等各方嘉宾一起参加封顶仪式

16.jpg

11月13日重庆万国12英寸功率半导体制造及封测基地项目主体建筑封顶

17.jpg

12月25日CEC.咸阳彩虹光电G8.6代液晶面板项目生产线投产

18.jpg

12月28日中国电子成都8.6代线项目配套企业集中开工仪式

19.jpg

12月28日武汉长江存储器项目二期综合配套区航拍鸟瞰图

赵振元说,我院研发的光伏树与在巩义建设的第一条光伏大道、光伏树主题公园在国内外引起轰动,一批分布式光伏发电顺利并网,在分布式为主的复杂情况下,我院光伏发电设计与总包仍然增长。

赵振元说,经过这几年艰苦转型,2017年我们自有电站发电成功达到3亿3千万度,成为十一科技最宝贵的转型成果与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20.jpg

9月15日十一科技研发的中国第一棵光伏树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1.jpg

11月2日十一科技研发的中国第一棵光伏树惊艳亮相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会

22.jpg

11月2日赵振元在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会展上向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等领导嘉宾介绍光伏树的设计理念及发展前景

23.jpg

12月15日巩义光伏杯国际征文大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到场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24.jpg

25.jpg

12月16日由十一科技投资并建造的中国首条光伏大道通车,该大道位于河南巩义大峪沟将军岭,全长5公里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以在电子高科技与新能源的丰硕成果载入2017年的光荣史册。

赵振元说,2017年,我们成功实现董事会、党委与行政换届,新班子焕然一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们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大文件,获得重要成果,统一了全体干部的思想。通过学习,我们明确了新的发展战略,建立了新的制度,这些战略与制度,为今年的平稳发展奠定了基础。

26.jpg

27.jpg

9月26~27日,十一科技在无锡成功召开2017年经营峰会

28.jpg

11月9日十一科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系列精神

赵振元说,2017年,我们成功助推华虹12英寸项目、中环大硅片项目先后落地无锡,成全别人,助推自己,在业内与无锡的历史上留下精彩华章。

29.jpg

30.jpg

8月2日华虹无锡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31.jpg

10月12日中环股份携手无锡市政府、晶盛机电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32.jpg

33.jpg

12月28日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开工

赵振元说,2017年十一科技各地捷报飞舞,喜讯频传,市场一路高歌,各项改革事业稳步推进,总部大楼风采迷人,屋顶花园分外忙碌,院史馆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健身中心锻炼人数不断增加,工会活动活跃,地区总部建设空前有效,各分院发展快速,显示了蓬勃的活力与旺盛的发展势头。

34.jpg

35.jpg

9月22日十一科技屋顶花园正式开幕

36.jpg

37.jpg

3月12日十一科技院史馆正式开展

38.jpg

5月9日赵振元向合辉董事长傅文彪介绍十一科技院史馆

39.jpg

7月4日赵振元亲自向中环沈浩平总经理介绍院史馆

40.jpg

41.jpg

十一科技员工健身中心于6月21日正式启动

赵振元说,2017年的情况,用我们一天天好起来形容是恰当的。

赵振元说,2018年将是十一科技更加关键与重要的一年,这一年的主要目标是落实我们在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战略任务,继续实现较快增长的目标。

赵振元说,2018年的主要任务是在保持高科技与新能源稳步增长的前提下,要成功突破海外项目、一带一路项目,开始全面加快国际化进程。

42.jpg

9月7日赵振元与STUMPF公司总裁Georg Stumpf在维也纳STUMPF公司亲切合影

43.jpg

12月20日赵振元在屋顶花园接待美施威尔(M+W)CEO Wolfgang Büchele、STUMPF集团副董事长Karl Ableidinge、美施威尔(上海)许志宏

赵振元说,2018年我们将在高举“自主、合作、创新”的基础上,形成“开放、合作、发展”的新格局。

赵振元说,党的十九大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明灯,而“振、新、实、严”是我们新年的总方针,我们将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持续转型,持续改革,持续推行干部的轮岗,为十一科技增添永恒的活力。

赵振元最后说“风景这边独好”新的一年里,我们充满更多机会,我们将在1月召开的厦门会议上进一步统一思想,作好准备,迎接十一科技更加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