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分院在成立五周年后正式纳入院独立考核序列,赵振元等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7日上午,昆山分院纳入总院独立考核序列揭牌仪式在昆山拉开帷幕,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专程莅临昆山出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执行班子成员、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执行班子成员、华东区总裁、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苏州分院董事长魏剑,昆山分院董事长、院长助理、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院长助理、华东分院执行院长何光阳,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常务副院长陈大良。

揭牌仪式由赵远远同志主持。

1.jpg

赵远远同志主持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首先,白焰同志宣读了总院批准的昆山分院纳入独立考核的文件(十一科技办发〔2018〕35号)和授予周立同志“昆山分院创立奖”文件(十一科技办发〔2018〕37号),白焰同志同时回顾了昆山分院的发展历史,对昆山分院纳入总院独立考核序列表示祝贺,希望分院在总院的战略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3.jpg

白焰同志发言

接着由季超同志发言,季超同志表示昆山分院纳入总院独立考核序列是顺应发展,是必要的,昆山分院要继续加强与华东区、华东分院的交流与合作。

4.jpg

季超同志发言

紧接着由周立同志发言,周立同志表示:昆山分院的发展离不开上海分院和兄弟单位的支持与帮助,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分院将继续努力发展,贯彻赵振元董事长提出的“扩大开放、加快合作、加大创新、加快调整”的16字方针,继续抓住市场发展的良机,扩充队伍,完善组织架构,力争在设计咨询上形成量的突破,在总承包上提高精细化管理和风险控制的水平。

5.jpg

周立同志发言

接着由昆山分院干部代表、副院长乔寿坤、李文荣与员工代表张琪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仪式得到了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作为分院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对昆山分院的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冲在分院发展的前线,努力促进分院发展,为全面完成院各项考核指标而奋斗。

6.jpg

7.jpg

8.jpg

昆山分院干部代表、副院长乔寿坤、李文荣与员工代表张琪发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要点如下:

1、对分院的发展史进行回顾,2010年办事处成立,2013年昆山分院正式成立,2018年正式纳入院独立考核序列,分院将结束过去,开辟新的未来,白焰同志与周立同志为分院的成绩作了开创性的贡献,赵远远、周立与昆山分院干部员工作出了重要贡献,才有今天的成果;

2、总结了分院8年的发展经验,点明了分院坚持“多元发展、双轮驱动、务实肯干”12字的发展经验;昆山分院的发展要在这个基础上前进,要保持这个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3、昆山分院纳入总院独立考核序列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不纳入院序列,会导致产权不清晰,得不到十一科技大品牌的支持,发展乏力,后继无人;纳入总院序列,分院的发展平台更大,得到保护推动更多,机会更多。分院要结束过去,开拓未来;

4、昆山分院2018年的发展思路:2018年分院要走“扩大开放、加大合作、加大创新、加快调整”16字方针。

赵振元同志说,昆山分院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最祝昆山分院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9.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全场长时间热烈的鼓掌,这掌声表达了昆山干部员工对未来的信心。

讲话结束后,赵振元为周立同志颁发奖牌、奖杯、证书与奖金,并赠送了他亲自为周立同志与昆山分院书写的书法作品,为周立同志写道“川流归大海,十一科技好”;为昆山分院写道“多元发展好,昆山新风貌”。颁奖结束后,赵振元、白焰同志为昆山分院正式纳入院独立考核序列进行揭牌。

10.jpg

11.jpg

赵振元为周立同志颁发奖牌、奖杯、证书与奖金

12.jpg

13.jpg

赵振元为周立同志与昆山分院赠送书法作品

14.jpg

赵振元、白焰同志为昆山分院正式纳入院序列进行揭牌

仪式结束后,赵振元、白焰、季超等领导与昆山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留下着难忘的历史瞬间。

15.jpg

赵振元、白焰、季超等领导与昆山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赵振元是今天上午到达昆山的,到达会场后,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昆山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与他(她)们亲切一一握手,同志们对赵振元同志专程前来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备感亲切。

16.jpg

17.jpg

会议现场全体干部员工齐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