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隆重开幕,赵振元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巡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10日上午9时,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

1.jpg

2.jpg

赵振元与原信产部部长吴基传、中国电子副总陈旭亲切合影

3.jpg

与会贵宾合影留念

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电子副总经理陈旭、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汝林、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成都市副市长范毅、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春生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雯海主持,陈旭、李冠宇、刘汝林、金小桃、范毅先后致辞,赵振元、姚虹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4.jpg

大会现场

5.jpg

主持人陈雯海致辞

6.jpg

陈旭致辞

7.jpg

李冠宇致辞

8.jpg

刘汝林致辞

9.jpg

金小桃致辞

10.jpg

范毅致辞

开幕式前,赵振元同志与吴基传老部长亲切交谈,回忆前不久共同出席武汉长飞建厂30周年庆典愉快的美好时光,赵振元向陈旭副总报告工作,赵振元同志还与陈旭、李冠宇、刘汝林、陈雯海等与会嘉宾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姚虹、董秘陈巍、秘书何璐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11.jpg

赵振元与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

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汝林亲切合影

12.jpg

赵振元、姚虹与陈雯海亲切合影

开幕式后,赵振元一行参加2018中国(成都)半导体生态合作峰会,大会由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专家组陈军宁教授主持,以“芯芯向蓉、数聚成都”为主题,陈旭、张春生等领导发言。

13.jpg

14.jpg

中国(成都)半导体生态合作峰会现场

15.jpg

陈旭致辞

16.jpg

张春生致辞

会后,赵振元、姚虹陪同陈旭、陈雯海等领导巡馆,他们先后在中国电子、十一科技展位长时间停留、参观,亲切交流,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赵振元与姚虹等还参观了其他企业展位,就感兴趣的内容与工作人员交流互通。下午,王明云、万锋等到展厅巡馆、参观。

17.jpg

18.jpg

19.jpg

赵振元陪同陈旭副总经理巡展

20.jpg

陈旭副总与赵振元等在中国电子展台前亲切合影

21.jpg

赵振元陪同陈旭副总参观我院展台

22.jpg

陈旭副总、陈雯海与赵振元在十一科技展台亲切交流

23.jpg

陈旭副总、陈雯海与赵振元、姚虹、陈巍、冯晔等在十一科技展台亲切合影

24.jpg

赵振元与姚虹参观其他企业展位

25.jpg

26.jpg

十一科技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