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06 点击次数: 3000

9月6日上午,十一科技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总部大楼25层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孙明,高级专务姚伟、王珩,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院办主任陈巍,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并强,副总经理田舜、营销总监曾松俊、副总工程师唐世荣、第一工程分公司总经理陈尚华、第三工程分公司总经理李盛伟、机械电气安装工程分公司总工程师杨汉林、市场营销部副总经济师邓龙奇等出席签字仪式,孙明、田舜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1.jpg

2.jpg

3.jpg

签字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前,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自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五冶程董事长一行,赵振元陪同客人参观了十一科技展馆、新能源运管大屏、25楼办公室等,并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

4.jpg

5.jpg

赵振元、孙明与程并强董事长一行亲切合影

6.jpg

7.jpg

赵振元陪同程并强董事长一行参观院史馆

8.jpg

赵振元与程并强董事长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赵振元说:热烈欢迎程总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我跟程总是老朋友了,双方公司也离得很近,应该多加走动。十一科技与五冶已有多个项目合作,最近在华东地区多个项目有互动,对五冶的实力留下了深刻印象。

9.jpg

赵振元在签字仪式上讲话

程并强董事长说: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近年来,我们抓管理、抓技术、抓投资,并提出了“变施工企业为产品服务型企业”才实现了公司的持续发展。我和赵院长是老朋友了,五冶和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也有相似之处。今天,非常高兴来到十一科技学习,看到十一科技的成果,内心非常感慨,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未来,希望在十一科技的优势领域,尤其是电子高科技行业,能够得到十一科技的支持,寻求更宽广合作,实现多赢格局。

10.jpg

程并强董事长在签字仪式上讲话

赵振元同志表示,十一科技与五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在电子高科技、市政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只要双方紧密携手,必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