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应邀出席2018中国(绍兴)集成电路产业高峰论坛并亲切看望中芯(绍兴)工地的同志们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16 点击次数: 30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中国(绍兴)首届集成电路产业高峰论坛15日在浙江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隆重召开。

1.jpg

2.jpg

会议现场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市长盛阅春、浙江省半导体协会理事长严晓浪、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国家大基金副总裁张春生、中科院院士杨德仁、中芯国际执行董事兼CFO、中芯(绍兴)董事长高永岗、紫光集团副总裁孟醒等300多人出席了会议,赵振元董事长应绍兴政府的邀请作为贵宾参加了该论坛。

会上,马卫光、盛阅春、严晓浪、张春生、吴胜武、高兴夫先后致词;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领导致辞

越城区委金晓明书记发布了绍兴集成电路小镇规划;新华越IPT、韦尔半导体、浙江鸿吉智能项目、吉姆西半导体设备项目、小镇创新综合体、怡华电子家控芯片项目、越芯基金项目等八个项目签约;

9.jpg

10.jpg

项目签约现场

致象尔微电子方之熙、中芯国际高永岗、Mentor凌琳、深迪半导体邹波、上创新微电子秦曦、中科汉天下杨请华等作了主题学术报告。

11.jpg

12.jpg

中芯国际执行董事兼CFO、中芯(绍兴)董事长高永岗作主题学术报告

赵振元参加了会议全程,在会议期间亲切拜访了高兴夫副省长、马卫光书记、盛阅春市长、张春生副总等领导与专家,在拜访高永岗董事长时,赵振元衷心感谢中芯国际对十一科技的信任,感谢高总在演讲时对十一科技的肯定,高总说,绍兴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希望继续加快。

13.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同志

14.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同志

15.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中芯国际执行董事兼CFO、中芯(绍兴)董事长高永岗

16.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上海半导体协会秘书长蒋守雷同志

在紧张的日程中,赵振元同志在陈敏、余亮及邓晓勇同志的陪同下,冒着中午的酷署,来到中芯(绍兴)工地,亲切看望现场的同志们,赵振元董事长希望大家不辜负业主的期望,用努力与创新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按照我最近在无锡华虹提出的“四个干净”的要求,把项目做好。赵振元最后祝同志们把安全与质量放在首位,祝大家中秋与国庆快乐,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17.jpg

18.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中芯(绍兴)工地上的同志们

同志们对董事长的到来备受鼓舞,表示一定把握浙江集成电路发展机会,努力完成项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