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荣获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9月27日,“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隆重举行,十一科技凭借在绿色设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了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受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委派前往领奖。

1.jpg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机构)奖章

2.jpg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机构)领奖现场

本次峰会是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中国驻欧盟使团支持,中欧社会论坛联合主办,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挪威、英国、法国、荷兰、芬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等十余国际组织的200多位代表出席峰会和颁奖典礼。

3.jpg

会议现场

此次论坛由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先生主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主席、世界旅社设计论坛联席主席乔·莱恩议员,中国驻欧盟使团王红坚公使,意大利众议院前议长、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荣誉主席伊蕾妮·皮韦蒂女士,北京市大兴区区委书记周立云先生,原中国国务院原参事、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主席石定寰先生致开幕词。

4.jpg

十一科技凭借着在绿色设计领域的突出贡献,受到组委会、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与力荐,荣获了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机构)。此次殊荣的获得是在赵振元董事长的指导下以绿色发展、设计先行、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阶段成果,十一科技在设计领域的国际舞台上得到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