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党委书记王小弟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9日下午,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党委书记、副总裁王小弟,资产财务部部长夏寒,环保工程设计院总工程师史敏,技术部副主任周振捷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赵振元热情接待。

1.jpg

赵振元与王小弟亲切合影

客人们首先参观11楼院史馆,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十一科技的历史及发展,王书记对我院的历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我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2.jpg

3.jpg

陈巍陪同王小弟一行参观院史馆

随后,双方来到25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谈。赵振元同志首先对王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振元亲自向王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核心战略、改制基本情况、经营活动情况、公司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4.jpg

会谈现场

王小弟书记对赵振元董事长亲自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王书记随后详细介绍了上海电气及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公司构架、核心业务以及公司优势等情况。

双方就改制、合作、发展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深入探讨。王书记表示此次访问十一科技很受启发,收获颇多,对十一科技灵活的机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赵振元同志表示,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与十一科技有很多共同之处,也有合作和互补的方面,双方约定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互访,寻求合作的机会。

5.jpg

赵振元与王小弟在会客室合影留念

6.jpg

赵振元、孙明、万锋、陈巍与王小弟、夏寒、史敏、周振捷亲切合影

赵振元表示,兄弟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重要的,十一科技能有今天,离不开大家的帮助,上海机电院一些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发展中学习与借鉴。

7.jpg

8.jpg

赵振元陪同王小弟一行参观新能源运管大屏

24楼会议层、22楼员工健身中心、4楼阳光餐厅

9.jpg

赵振元、孙明、万锋、陈巍与王小弟、夏寒

史敏、周振捷在屋顶花园合影

会谈结束后,赵振元亲自陪同王书记一行参加了25楼新能源运管大屏、总部大楼二期工程、24楼会议室、22楼员工健身中心、4楼阳光餐厅以及屋顶花园。高级副院长孙明、纪委书记万锋、院办主任陈巍、技术质量安全处处长冯晔、环境保护研究院副院长雷蕾、财务主任助理孙惟敏参加了座谈交流。

10.jpg

赵振元与王小弟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11.jpg

赵振元、孙明与王小弟一行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