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总部召开总部区生产计划会 赵振元同志提出:要抓紧打好今年最后一役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5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5日下午14时,总院在总部大楼24层太湖厅召开总部区生产计划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姚虹、孙明、万锋、王珩、姚伟,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生物工程院、环保院、总包公司、爱德公司、华凯管理主要领导和干部,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导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部区总裁孙明同志主持。

1.jpg

孙明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各生产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工总一院龙明全、工总二院欧华星、建筑一院张鑫、建筑二院张已、建筑三院付达异、生物工程院张栋梁、环保院张卿川、总包公司姜集庆、爱德公司邹克、华凯管理雷滨依次发言。

2.jpg

3.jpg

会议现场

工作汇报后,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指出:从今年的情况看,电子行业比较好,在赵院长的战略思想指引下,工总一院、工总二院打破了原有的固定模式,除了做好设计,都积极拓展工程总承包或项目管理,与总包公司的融合有很大的进步,项目推进顺利,按照这样的思路,今后一定能够做上规模。

4.jpg

姚虹同志发言

最后,赵院长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一共谈到了三个问题。

5.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第一,近期院成功召开了经营峰会、职代会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并参加了无锡新能源展会。总体上说,院对三会的策划是成功的,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我们通过继续出席无锡新能源展会,提升了信心,领导也给予了这次会议充分的重视和支持。在新能源展会之前,在我提议召开的集成电路峰会上,张汝京先生做了非常好的报告,这份报告展示了中国集成电路的缺和失。

第二,全院总体情况。

全院合同创历史新高。东南区、华北区、华东区都呈现了大好势态,总部区在融合发展方面出现了可喜的迹象。今后总部区要进一步融合,更好地发挥大区作用。

第三,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1、争取再签下一批合同,加快合同的谈判,加快合同的推进,为明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2、稳妥协调推进正在进行的大项目;

3、兑现总院的考核指标,各分院、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完成指标。院计划分两个阶段,对总部区各部门与全院各分院挨个落实指标完成情况。

最后,赵振元说,总体上来看,虽然不定因素也有,但国家的发展形势对我们是有利的,只要我们坚持既定的战略,不断扩大客户群,扩大合作伙伴,那么乃至明年、后年,我们都能实现稳定的持续发展。

赵振元说,我们要继续坚持双轮驱动,实现利润多元化,要坚持稳步增加电站的持有量,进一步改善利润结构。

赵振元说,总部区计划于12月底或者1月初在绵阳召开会议,以实现区内的深度交流。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纷纷表态,一定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2018年最后两个月的冲刺,为实现指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