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惠科项目环评服务高效率、高质量,受到业主好评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次数: 2000

2018年11月9日上午,在十一科技环保院的陪同下,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林伯智厂长和工安部王轲课长一行到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分别送上“廉洁高效真情服务”、“环保卫士务实高效”牌匾及感谢信,表示诚挚的谢意!

1.jpg

2.jpg

作为重点项目,绵阳惠科项目倍受省生态环境厅关注和支持,自环评启动以来,环境影响评价处(行政审批处)和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全程跟踪,积极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快速推进,项目环评报告正式受理后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专家评审、完成技术评估、出具环评批复,其业务之精通,态度之严谨,办事之高效,服务之周到,我们深刻感受到省生态环境厅、省评估中心维护绿水青山的专业实力和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的务实作风。

同时,林伯智厂长对十一科技在惠科项目环评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我公司赠送书有“情系企业鼎力支持热情服务振兴产业”牌匾。项目组克服了项目急、时间紧、资料缺等困难,加班加点、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环评任务,发扬了环保院敢打敢拼的精神,顺利取得省生态环境厅批复,保障了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3.jpg

十一科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项目服好务,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