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发表赵振元同志的年终特约稿:《红旗飘扬的四十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3000

《中国勘察设计》杂志2018年12月(总第315期)刊登“致敬光辉岁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应邀发表特约专稿《红旗飘扬的四十年》。

1.jpg

2.jpg

文章以“改制重组,敢为人先,成就辉煌”、“坚持改革、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转型升级、永不止步、生机盎然”三个篇章概述了十一科技40年来,特别是近18年来,十一科技作为时代的“弄潮儿”,一直立于改革的潮头,做改革的先锋,与时俱进,改革与发展起飞,取得的骄人成就。

3.jpg

4.jpg

5.jpg

赵振元表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经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征程,特别是经历了十八年跨越式发展,十一科技与伟大的祖国一起进入了新的时代。在实践中找答案,在改革中找思路,在发展中抓机会,是我们永远的方向,是我们改革再出发的总纲领。十一科技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改革家的大无畏精神奋勇前进,继续披荆斩棘,谱写新的乐章,吟诵更加壮美的诗篇,书写更加辉煌的历史!

6.jpg

作为国内大中型设计院改制改革的先锋,赵振元专稿的发表,用翔实的数据,再一次向全国工程设计界弘扬了十一科技的改革精神与改革业绩,十一科技无愧于国内设计界的一面光辉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