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上海分院举行2018工作年会,赵振元、白焰与上海分院350干部员工共同出席,在上海滩演绎了难忘的十一科技之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3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3:30,十一科技上海分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以“未来已来,从新出发”为主题,上海分院全体员工及项目上其他兄弟分院同事300余人相聚一堂,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莅临本次会议。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干部述职、评优表彰及员工节目表演。

干部述职由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主持。白焰同志首先对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能够在繁忙之中亲临现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共同齐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白焰同志主持会议

随后,赵松、张家红、赵远远、龚伟力等上海分院主要领导与20名部门干部做了年终述职,对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之后,白焰同志做了上海分院2018年年终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上海分院2018年指标完成情况,各大项目运行情况,上海分院以一系列靓丽指标名列院前茅。

最后,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上海分院在2018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赵振元同志讲话的要点如下:

一、在总院正确定位的战略方针下,白焰同志作为上海分院的领导核心,具备两个特点:1.有强烈的市场意识;2.不顾一切抓住机会,把机会变为现实,这两点精神与品质,值得全院干部学习。

二、上海分院经过多年发展,在总院的领导下,在白焰同志的带领下,形成了非常好的能文能武的优秀团队。能设计能总包,设计能力和总包能力被大家所公认,一批能做总设计师又能做重大项目的项目经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在上海快速成长,上海成为十一科技重要人才的摇篮,这是十一科技的骄傲,而上海分院在重大项目上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对十一科技是非常重要的,上海分院是十一科技一面靓丽的市场旗帜。

三、各级骨干能力突出。通过在各大项目上的实践培养,无论在新项目开发方面,重大项目管理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赵振元同志对上海分院在新的一年提出的几点要求:

1、尽快下沉指标,把总院的考核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干部,要让每个层面感到责任和压力。

2、要勇于创新。在发展思路上创新,在管理上创新,在技术上创新,面对2019年复杂的形势,只有创新才能开辟新的路子。

3、发展大客户。要巩固现有客户,要发现挖掘新的客户,使其成为新的增长点。扩大市场来源,扩大品牌来源,扩大技术来源。

4、加快上海分院设计和总包的融合,在资源有限情况下,争取将更多的设计项目转化为总包项目,要有足够的力度推动。

赵振元同志表示,在浦江旁召开的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对上海分院明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赵振元同志表示,一方面,毫无疑问,2019年充满极大的不确定性,持续增长遇到严峻挑战;另一方面,既然十一科技在十八年风雨中,能走到今天的规模与实力,我们也会有信心、有能力继续按党中央的要求稳中求进。这种信心与能力来自十一科技强大的品牌,来自光荣的十一科技大家庭,来源于实力雄厚的上海分院,以及付出辛劳的分院全体干部员工。

赵振元同志最后衷心祝福上海分院,在2019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听了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后,大家振奋不已,激动万分。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16:30上海分院员工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对2018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与部门

随后,分院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为主线,综合音乐、诗歌、小品等多种艺术元素,展现十一科技凝聚、和谐、奋进的企业精神。

赵振元同志携夫人与演员合影留念

会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

晚会期间正逢赵振元同志的生日,上海分院全体员工共同为赵振元同志送上了深深祝福,一张张珍贵照片记录了赵振元十八年来带领十一科技来从弱小走向强大的历史过程,赵振元同志表示,我把大家的祝福看成是在非常不确定的2019年继续带领大家一起前行的期盼,我将与大家共度这充满挑战与十分困难的一年。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

上海分院全体员工共同为赵振元同志送上了祝福

最后,晚会在一曲曲美妙动人的旋律中完美落下帷幕。

赵振元同志与白焰同志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与上海分院同事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