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报道四:主题演讲精彩,对话环节热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5 点击次数: 3000

下午13:30,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继续顺利进行,

首先是精彩的主题演讲,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向大家介绍了《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报告》,为推动我国分布式发电向新的全面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十一科技院长助理、上海分院院长、十一能投常务副总赵远远向大家作《从半导体产业看光伏产业》的精彩主题演讲,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报告图文并茂、思路清楚、观点鲜明、角度新颖、数据翔实、引据恰当、演讲简洁、准备充分、关切重大,是一篇当下很难得的报告,显示了一个青年学者宽广而又接地气的视野,报告后全场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与会代表在会场内外都在热议这个报告,给予非常充分的肯定。

1.jpg

赵远远同志进行主题演讲

随后,进行两场对话环节,第一场是“ 技术势能,激发新动能 ”,第二场是“多能互补,探路智慧能源”,对话由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主持,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大良、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永亮、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胡碧波、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王英歌、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利霞、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露、安徽新国利英核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英杰、苏州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勇、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光伏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晓斌等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两场对话的嘉宾为大家分享了新形势下企业2019年的物业及产品策略、创新方面的突破、为推动“一带一路”能源领域合作上做的布局及行动、如何开发多能互补项目、多场景下分布式能源应用价值分析案例等方面的精彩观点,为处于寒冬预暖的行业给出了好的建议。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代表出席了第二场对话,介绍了十一科技作为光伏产业的最大设计院在系统集成与多能互补方面的领先水平,让大家对十一科技品牌更加深入的了解。

对话结束后,隆重的颁奖活动将在晚会上精彩进行。

2.jpg

第一场对话现场

3.jpg

第二场对话现场

4.jpg

赵振元同志与赵远远同志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同志与余才志、赵远远同志合影

6.jpg

赵振元同志与余才志、赵远远、刘娟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