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高新技术工程中心(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授予《文明施工达标工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9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18日,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召开成都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片区会,我院成都总部高新技术工程中心(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被授予《文明施工达标工地》。

1.jpg

院大楼二期工程建设至今,响应国家政策,落实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主体责任,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及现场施工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工作,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多次亲临现场监督检查(2018年5月30日、2018年9月16日、2018年11月20日、2019年1月14日、2019年2月26日),工地现场标化建设屡受表扬。

2.jpg

回顾院大楼二期项目,以“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精品工程”为宗旨,荣获《文明施工达标工地》是院领导的支持、总包公司领导的重视及项目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对我院建设工程标化建设的肯定。总包公司将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