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会见到访的成都银行王晖董事长,双方就提升与推动合作达成共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2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24日下午,成都银行董事长王晖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1.jpg

赵振元与王晖董事长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对王晖董事长在百忙之中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说,成都银行是一家上市的大中型著名银行,在省市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十一科技的发展一直得到成都银行的大力支持,我们永志不忘,而在这个重要时刻,王董事长亲自来访,必将推动双方的合作上升到战略层面。

赵振元在办公室与王晖董事长一行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赵振元同志着重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发展、总部大楼二期概况。

2.jpg

赵振元与王晖董事长一行在办公室亲切交流

王晖董事长介绍了成都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与雄厚的实力,表示十一科技是省、市的重点企业,成都银行有责任推动十一科技的发展。

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共识。

简短会谈后,赵振元同志陪同王晖董事长一行参观了25楼办公区,并在25楼眺望了总部大楼二期工程的建设情况。赵振元同志还陪同王晖董事长参观了院史馆和屋顶花园。

3.jpg

赵振元亲自为王晖董事长讲解院史

4.jpg

赵振元与王晖董事长一行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陪同王晖董事长参观屋顶花园

6.jpg

赵振元与王晖董事长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王晖董事长对赵振元同志亲自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通过参观院史馆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切地体会到十一科技能有今天的成绩,有显著优势的体制与灵活的机制都具备了,而文化是凝聚团队共识的关键。屋顶花园的美丽体现了十一科技管理的精细,王晖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巩固与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陪同王晖董事长来访的有:成都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游先伟、成都银行投资银行部经理肖瑜、成都银行公司业务部营销一科副经理申思、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行长王涤、成都银行成华支行副行长武波、成都银行成华支行副行长樊蕊、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行长助理付松、成都银行成华支行公司业务部经理吴红、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营业室主任王勇等。

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财务总监唐莉明,资产部副主任杨芳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