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会见成都银行成都支行王涤行长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10日上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25楼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到访的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行长王涤、副行长武波、综合管理部经理陈玲、营业部主任王勇、客户经理李胜溪等一行。赵振元同志与王行长就如何落实4月24日与成都银行王晖董事长的谈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会谈,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共识,为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扫平了障碍。

1.jpg

赵振元与王涤行长亲切合影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热切期待与成都银行的深化合作,同时为成都银行取得的骄人业绩而高兴和自豪,双方的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王涤行长表示,将全面落实王晖董事长和赵振元董事长会谈达成的精神,落实具体事宜,推动与十一科技的全面战略合作。

财务总监唐莉明、资产管理部副主任杨芳、财务处处长助理陶流、资产管理部主任助理邓璐斌参加了会谈。

2.jpg

赵振元与王涤行长一行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