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八——海南分院中标海口市市政管理局龙昆南延长线市政化改造工程供电管道迁改工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27日,经过与多家单位激烈竞标,海南分院成功中标海口市龙昆南延长线市政化改造工程供电管道迁改工程。

该项目分为4段10KV线路改造,是海南分院继定安协鑫35KV送出线路工程后又一电力线路工程。因时间紧、任务重,且恰逢当地雨季,此次中标后分院领导对后期施工服务提出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施工任务,不辜负业主的信任与期许。

海南分院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提出的“三化”战略思想作为核心思想;坚决贯彻赵董事长对海南分院发展的指示;拥护、紧跟总院发展方向与战略,稳中求进,综合发展。海南分院后续将积极努力,用更多的成绩来回报总院及赵董事长对海南分院的支持与关怀。本次项目的中标奠定了分院良好的发展趋势,印证了十一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口碑,海南分院将不断加强技术能力与现场管理工作,为增进与业主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