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国家设计大师王毅勃同志应邀到上海分院进行技术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6月14日上午9:30,鸟语蝉鸣,万木葱茏。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国家设计大师王毅勃同志受上海分院的邀请,到上海分院做关于“集成电路项目设计及如何做一个优秀的项目负责人“的培训。大家对王毅勃同志在百忙之中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上海分院项目经理、专业技术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东南区其他分院以视频形式参会。

1.jpg

2.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从总设计师工作职责要求及需要具备的能力,以及电子厂房设计的要求等专业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3.jpg

王毅勃同志授课

期间,王毅勃同志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项目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王毅勃同志细心听取并逐一解答。

4.jpg

张家红(总监、院副总工程师、上海分院总工程师)发言

5.jpg

朱冬林(上海分院副院长兼一所所长)发言

6.jpg

黄茵(设计一所建筑组长)发言

7.jpg

王中平(东南区工程总监)发言

8.jpg

王毅勃同志逐一解答

通过王毅勃同志的讲解后,大家对项目执行的流程、把控、电子类厂房设计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王毅勃同志对最新的建筑防火通用规范与洁净室设计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培训,同志们受益良多,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提问,王毅勃同志耐心讲解并针对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技术培训圆满结束。通过王毅勃同志的培训,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更加有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忠于职守,把设计做到尽善尽美。

上海分院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执行总院的战略方针,在赵振元同志的引领下,精诚团结,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全年指标而奋斗,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