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新任省委书记楼阳生带领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到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考察调研,左雷、樊元东、赵振元陪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03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日上午,太原阳光明媚,天气虽寒,中电科(山西)碳化硅项目暖意浓浓,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到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考察调研。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林武,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副省长王一新以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太原市政府和转型综改示范区等有关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在新建的中国电科(山西)碳化硅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现场,电科装备董事长、党委书记左雷,太原二所党委书记、所长樊元东,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现场热情迎接楼书记一行。

楼书记主要听取了二所党委书记、所长樊元东关于产业园业务布局、园区建设情况及当前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目前碳化硅材料已初步实现自主可控,体制机制已经得到突破时,楼书记对电科装备在晋业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提出的“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转型综改示范区是省委省政府深化转型的主战场,主引擎,向全省发出了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他强调,中华民族历来不怕打、不怕压,越打越压、越挫越奋,这是中华民族的节气和脊梁,希望电科装备进一步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型领军企业,为山西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对十一科技能够实现电科速度、工程品质,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的建设项目起到了模范示范作用予以高度评价。

调研活动结束后,电科装备董事长左雷、樊元东所长、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晶盛机电总经理何俊、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在项目部听取了碳化硅项目总监王小红的汇报。左雷和樊元东同志对碳化硅项目现阶段已完成的施工内容给予充分肯定;赵振元对碳化硅项目部提出新的要求,务必实现业主顺利投产,打造十一科技精品工程。

赵振元在现场亲切看望了工地项目管理部门同志们,赵振元说作为项目总承包商责任重大,我们要努力打好这个关键的一战,为把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打造成为最新的电子材料基地而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