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监测研讨会PVPMC海外专家团一行, 访问十一科技华东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13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2月12日上午,PVPMC海外专家团一行在索比光伏网的陪同下到访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委托,院长助理、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代表十一科技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海外专家,华东分院能源环境事业部总经理郑雪驹陪同。

在21楼贵宾会议室,各方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谈,何光阳代表十一科技对PVPMC海外专家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方能够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通力合作。PVPMC海外专家团十分关注十一科技在国内外所完成的地面和屋面光伏电站项目业绩,也对十一科技在海外的光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VPMC海外专家团成员有:桑迪亚国家实验室Joshua S. Stein,Fraunhofer公司Boris Farnung,EURAC公司SaschaLindig, DNV·GL公司PeerawanTadpikultong、PramodKrishnani,松下公司Matsui Taisuke、Yukihiro Kaneko及索比光伏网屈捷、刘珊珊、池则文。

十一科技华东分院能源环境事业部副总经理董华强、海外市场经理周笑天、繆苗参加了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