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看望在蓉的全体院老领导,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亲切问候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26 点击次数: 1500

2019年12月25日上午11点,在总院25楼第三会议室里,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主持召开老领导座谈会,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十一科技老领导邓守廉、冯孝康、张树、王唯国、陈小华、王建生、何先锡、黄克镛、黄以庄,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出席了座谈会。

赵振元与邓院长、冯院长等老领导亲切见面,互致问候。

赵振元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各位曾经为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接着向各位老领导报告了十一科技2019年的指标完成情况,随后分享了一些珍贵照片,介绍了十一科技花园广场改造方案以及华北大厦、西北大厦、东南区总部(上海分院)的建设情况和嘉兴党建中心、大连培训中心、十一科技文化中心的建设情况,最后,预测了十一科技2020年的形势。

各位老领导听完赵振元同志的报告,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领导下的飞速发展表示钦佩,愿十一科技在新的一年里,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走得更快,走得更好!

接着,赵振元同志向各位老领导赠送了他的新作。

座谈会结束后,赵振元、何平、姚虹等同志陪伴老领导们参观了屋顶花园,并且亲切合影留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