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华北区干部座谈,听取汇报,压实2020年发展目标,了解华北区干部换届初步情况 ​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5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月14日下午,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出席天津分院年会期间,同华北区干部座谈,听取汇报,压实2020年发展目标,了解华北区干部换届初步情况。

华北区内蒙分院、青岛分院、山东分院、海南分院、雄安分院的主要干部和后备干部都专程赶到天津,分别向赵振元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赵振元同志不时进行点评和指导,给大家理顺工作思路,大家都为有机会加入干部队伍而感到荣幸。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赵振元同天津分院的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天津分院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的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后,赵振元做重要讲话:

1.天津分院在贯彻执行总院“四项新战略组合”方面做得较好,打开了新的局面,为2020年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2.天津分院的干部状态好,肯拼搏,大项目上重质量与品质,重客户服务,中环内蒙与宜兴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好评,CETC太原SIC项目和北京某项目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土耳其500MW光伏产业链项目克服人员困难,得到客户赞扬与肯定。

3.天津分院2020年还需要肩负发展使命,实现更高目标的发展,为院里做出更大贡献。

4.华北大厦的建设与入驻要加快,今年必须完成,为华北区和天津分院的发展助力。

赵振元的讲话给华北区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指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