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视察慰问海宁智慧港项目,并出席十一科技总包公司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2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月16日,时值深冬,寒雨淅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总监张小平一行莅临海宁智慧港万物工场项目指导慰问。

上午9时许,赵振元同志一行抵达项目部,冒雨对现场工作进行巡视,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肖劲松、项目经理田正、安全负责人傅波对项目整体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作出的相关汇报。

万锋同志就移动设备的进出场检查及现场管理提出了要求;姜集庆同志询问了项目农民工信息采集事宜,并对现场安全文明工作及管理细节表示肯定;张小平同志肯定了项目现场管理工作,并对现场资料的把控、收集、整理作出了相关指导。

赵振元同志在仔细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项目迄今为止的现场工作,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赵振元说,本项目汇集了多个分院的员工,必须协调好内部关系,加强团队建设,把项目做好是我们的一致目标;同时本项目是代建项目,既要协调好建设方的关系,又要满足回购方的诉求,关系的维系缺一不可,要保证各方平衡。

赵振元说,本项目是海宁半导体产业园的首个项目,对其余项目具有示范作用,要对项目各方面严格把关,将之做成产业园的标杆项目。

赵振元说,本项目是含改造工程的总包项目,对我院总承包工作是个新的尝试及挑战,也将对我院总承包工作的多元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赵振元说,本项目不仅要保证进度及质量,更要做好现场安全保障工作:

1)分包合同要对安全条款严格要求;

2)要做好安全预案、预判,根据每月、每周施工计划落实安全重点;

3)要加大施工过程中旁站力度,要将安全工作从检查落实到全过程中;

4)安全工作要舍得投入,保证项目的安全措施资金落实到位,安全不仅是安全部门的事,是整个项目员工的事,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会后,赵振元同志亲切嘱咐现场项目年轻管理人员,要把握这次机会,在项目中历练成长,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及业务水平。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将激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不断提高。

同日下午,十一科技总包公司工作会在海宁召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总经理李力,副董事长陈敏,总监张小平等20余名主要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万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院下达的指标进行了落实安排。

张小平同志针对总包公司目前的情况,对如何培养新人及制定计划、市场开发、贯彻战略开展业务、沟通机制、加强分院合作提出中肯意见。

赵振元同志对总包公司2019年的工作从完成指标、项目进展、年轻人培养、与分院合作、总部大厦及西北大厦建设进展、市场开发、内部管理、激励机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振元同志对总包公司2020年的工作做出如下指示:

一、总包公司要坚决执行“四项新的战略组合”。

二、总包公司的市场开发要加大力度,重点要深耕海宁、合肥、山东等市场,并与院内各分院加强合作。

三、在项目的执行上,要处理好各方关系,做一个项目,交一帮朋友,做项目要有延续性。

赵振元说,总包公司要趁势而为,发现机会、发展机会、创造机会、把握机会。机会来了就要趁势而为,下定决心把项目经营好。

赵振元说,做市场要审时度势,战略不能变,战术要不断调整,认定目标,要有抓铁留痕,踏实留印的决心,与各方积极营造良好的气氛,达成一致目标,有此决心项目一定会落实。

赵振元说,做干部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这样才能得到各方的尊重,做到在其位,谋其职,不要强调客观因素,要想各种办法达到目标,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好干部。

赵振元说,总包公司要不断创新发展,作为公司领导层,需要有永无止境挑战新高度的决心,带领总包公司向前发展,要用科学的管理智慧引领全局、达到目标,把总包公司推向一个新高度。

赵振元最后强调,企业文化十分重要,总包公司有优良的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总包公司一定要搞好文化建设、加强企业文化教育、为企业文化做好基础建设,将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发扬光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围绕赵振元同志的讲话,总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总包公司的管理机制、人才培养、市场开发、联手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表态按照赵振元同志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确保全面完成院里下达的2020年度指标,重点要深耕海宁、合肥、山东、湖南等市场。尽管形式严峻,但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达成目标。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和指示激励鼓舞着与会的每一个成员,总包公司领导班子下定决心、树立信心、统一目标,坚决贯彻执行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发展经营好总包公司各项业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赵振元在海宁期间,还亲切拜会了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海宁市委常委魏国锋、上海万物工场总经理王勇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地谈话,白焰、万锋等出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