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总部有序复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2-11 点击次数: 3000

2月10日,十一科技总部及超过50%的分院在取得当地政府的批准下开始有序复工,由于十一科技大厦人多,十一科技各方面的影响力大,因此十一科技总部大楼的复工受到各界的普遍关注。

10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新冠疫情领导小组组长赵振元同志先后主持召开了院新冠疫控办公室会议、新冠疫控领导小组会议、院党政联席会、总部生产及职能部门干部会,11日上午赵振元又主持召开了各外设分院疫控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院当前疫控工作和复工情况汇报,布置复工后的各项工作。

赵振元针对复工后加强疫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两不误提出了“确保安全,逐步恢复,错峰上班,灵活安排”的十六字方针,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尽量减少流动,减少交叉,在加强疫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妥善处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赵振元强调:总部大楼不能有问题,项目不能有问题,大楼和项目的人员不能有问题。

10日,院下发了十一科技办发〔2020〕12号文《关于冠状疫情期间临时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在新冠疫情期间临时调整作息时间,实行弹性工作制,允许总院生产部门根据生产情况,在不影响生产任务的情况下,对住家较远,且必须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的员工,采用灵活的上班机制,通过网络、电话、视频处理工作。各分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当地政府要求,采用合适的上班机制。

在赵振元的提议下,10号下午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发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积极捐款倡议书》,为充分发扬十一科技光荣的社会责任感与为国奉献的精神,特倡议全体党员缴纳一次特殊的党费,号召全体干部及员工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捐款,以支持湖北省、武汉市及其他重灾区的疫情阻击,支持四川、无锡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赵振元要求复工的总部及分院,要严格遵守十一科技办发〔2020〕10号文《关于十一科技总部复工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复工后召开的所有会议均采用现场加电话、视频相结合,现场人数严格控制在10人以下,且在通风环境良好的场所举行,人均间隔保持1米以上。院停车场、办公大楼、食堂等都必须按照文件要求有序管理。

赵振元表示:新冠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产业集团和太极实业的指导下,十一科技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严防严控,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尽快恢复生产,迎接最终胜利的早日到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