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在物流领域方面的成功拓展,已成为国内物流行业的最重要的设计院与总包商之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2-25 点击次数: 3000

信息产业时代,现代物流在信息、运输、仓储、库存、装卸搬运以及包装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物流业的产业价值越来越凸显,成为中国商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在疫情前后,物流都将成为在线交易的重要载体。

十一科技近十多年来在物流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建立了高标准单、双层仓储物流,高层多业态综合物流,全智能化高架立体仓储物流,医药物流,生鲜食品冷链物流,保税物流,空港物流,铁路物流,港口物流等物流细分市场和高端需求领域的设计优势与总包优势,至今已完成各类物流类设计项目500余项,建筑面积约2000多万平方;工程总承包项目20项,工程总承包面积150万平方。服务的客户覆盖国内外众多知名物流企业。

——十一科技在物流方面具有明显的设计优势,已经获得了国内主流客户的认同,已经服务的客户有普洛斯、嘉民、安博、中外运、中铁物流、丰树、海尔、菜鸟、京东、顺丰、德邦、苏宁、沃尔玛、远洋、满帮、亚马逊、传化、迪卡侬、百世等。

——十一科技在高端物流园设计方面经验丰富。普洛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公司)2004年与十一科技合作至今,共承接普洛斯物流园区设计70余项,工程总包项目7项。

值得一提的是,十一科技与普洛斯强强联手,对高层多业态综合物流这一国内空白领域的产业特征、运营模式及发展方向做了专项研究和探讨,从业态功能分布、建筑结构形式、物流交通动线组织等方面入手,以物态设计为着眼点,最终实现多种业态智能化共生,高效发展的目标,为高层多业态物流产业的进一步推广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十一科技在高层多业态综合物流设计项目上的空间设计水平出类拔萃。深圳龙华项目总用地面积223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5000平方米,建筑共8层,建筑高度60m,此建筑形式在土地供应日趋减少的大环境下,提供了物流建筑未来的发展方向。

——十一科技在国内物流方面设计领先的优势,带动了工程总承包(EPC)的发展,成为国内物流总承包的一支劲旅。

——十一科技在全智能化高架立体仓储物流有着雄厚的实力。为华为公司设计了集分拣、储运功能一体的智慧物流项目,全过程采用自控系统控制,工业生产区产品在智能物联网系统控制下通过无人车运至立库存货。

——十一科技承接苏宁物流电商项目全国20余个,在电商仓储物流设计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丰富的经验。十一科技担纲设计的苏宁重庆智慧产业园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14335.83㎡,该项目涵盖多种电商类型仓储设置,大件货物流,小件货物流以及冷链物流。

——十一科技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交通强国、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的港口物流区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十一科技探索发展“物联网+物流”模式,推动建设智慧港物流园区方面进行了充分实践。先后完成了青白江钢铁物流综合服务中心、江苏方洋公司徐圩新区联运中心、中国外运成都航空港物流中心等一系列重要项目的设计。

——十一科技是国内保税物流领域主要的设计服务供应商之一。担纲设计的成都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是西南地区首个综合保税物流园区,是整个西南片区以现代物流为主的高端物流平台和基地。

除此之外,十一科技担纲设计的中国外运泸州保税物流中心是集仓储、配送、信息、金融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也是川滇黔渝结合部对外开放平台,为加快西部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

——十一科技在医药物流领域有着独特优势,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设计的医药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占地面积50亩,项目总投资约1.7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包括查验库、药品立体库、分装库、办公楼及配套服务设施等。该项目具有药品进出口的承转功能,有效降低区域进口药品及医疗器械成本,为医药企业国际合作提供监管便利,为促进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接受院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一流的物流专业领域设计研究院,十一科技有着丰富的物流项目设计经验,拥有总部的总承包公司、建筑三院、建筑四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等专业、高效的设计团队,在过往的项目设计中,研究总结出了一整套物流园区(建筑)设计理论及实践标准,并随着行业的发展不断对其进行系统地更新和深化,为国内现代物流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提供了参考。行业的发展是无止境的,我们也将发挥各个专业的综合技术优势和创新服务能力,继续为推动物流现代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