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高举"自主、合作、创新"三面旗帜,以更加开放合作的精神,发展更新、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是十一科技实现一系列战略目标的唯一选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4-0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3月31日下午,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莅临南京分院,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总裁、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南京分院院长戚海浪同志、副院长袁明军同志等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万里浪同志主持。万里浪同志首先向赵振元同志于百忙之中莅临南京分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万里浪同志汇报了南京分院一季度主要工作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随后戚海浪同志对分院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袁明军、钱海敏等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南京分院干部的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南京分院一季度数据不够理想,但二季度跟踪的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对南京分院二季度的成绩充满期待。

赵振元分析了新冠病毒给中国及世界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赵振元说这个周期不会短,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应对措施,否则会很被动。

赵振元说,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大家要充分认识3月26日讲话的重要性。并首次提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力发展高层次平台理论”。

赵振元说,我们在2007年文锦江经营峰会上提出了高举“自主、合作、创新”的三面旗帜并提出了向新能源、新材料与二、三线城市战略转型;在2012年提出了平台理论,这些战略与其他内外环境要素推动与引领了十一科技在电子与新能源处于调整期的形势下,实现从30多亿到100多亿的飞跃,迎来了十年高速增长期。

赵振元说,在当前受疫情严重影响而已经进入高位发展的十一科技,面临发展很大压力,但我们要看到我们的优势,我们通过十年的努力,现已经建立起了高水平的战略、资本、资产、资质、资金、品牌、技术、人才、文化教育平台,发展高水平的新合作平台的实力与时机已经成熟,今非昔比。

赵振元说,在当下,以更加开放与合作的精神去实现院一系列正确战略,是我们在复杂环境下保持增长的唯一选择。

赵振元说,新的合作与平台,与过去不是一个水平,也不是一个概念,对此赵振元作了专门深入阐述(全文另发)。赵振元说,在发展高层次平台理论的同时,要坚决贯彻总院的各项战略,要坚持战略"因时而变,因地而别,因人而异”的原则,加大合作,开放合作,跑的再快一点,实现高位增长,吹响未来8-10年持续增长的进军号角,要有信心相信科学终会战胜疫情,坚持总会迎来春天。

会后,赵振元同志与南京分院的干部们亲切合影。

随后,赵振元来到办公区域和全体员工们亲切见面,这是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

赵振元向南京分院全体员工致意,衷心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

赵振元向同志们介绍了十一科技的今年总体发展目标、特别是全院3月26日大会的情况,赵振元说:3月26日的大会是十一科技一个具有转折意义的转折点,会议的精神标志着十一科技将根据新的情况(特别是根据疫情在较长时期的影响),院调整了未来长时期的战略发展方针。

赵振元详细论述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较长期的影响及对策,阐述了在新的复杂环境下,贯彻院一系列战略的重要性,加大开放合作力度的重要性,鼓励南京分院干部员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确保在复杂的形势下实现稳步增长。

赵振元说,疫情防控要贯彻"院内正常,院外谨慎"的方针,让南京分院的防控工作尽快正常化。大家要确保自身安全,保护好家人的身体健康。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赢得了大家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放手一搏,为推动分院完成各项指标而努力奋斗!

万里浪同志表示,赵振元同志今天在南京的讲话是他在3月26日院大会讲话的继续,全篇充满创新与改革,深入学习与坚决贯彻赵振元南京讲话的新精神,对于十一科技在困难环境下持续推动十一科技的发展意义重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