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市委常委、赣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同志热烈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5月9日下午,赣州市市委常委、赣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研究院院长陈雷霆,名冠微电子(赣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华等一行14人到访十一科技 ,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情接待。一同到访的还有赣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赣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鹏,赣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李鑫,赣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黄爱民,赣州经济开发区区招商局科长朱清,赣州工投集团总经理杨泽宸,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研究院院长助理林华娟,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研究院企业发展部部长邓思宇, 电子科大教授高魏,名冠微电子(赣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楠,名冠微电子(赣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曾文浩。

客人们抵达后,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并亲自陪同客人们参观了院文化中心,院史馆和25楼办公区及新能源运管中心。一行人在赵振元同志热情生动的讲解中,对十一科技不断改革发展的进取精神,对二十年来取得的骄人经营业绩,对恢宏气派的双子塔办公大楼和时尚现代的文化中心,以及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

最后,宾主双方在24楼太湖厅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振元说,欢迎明生书记、雷霆院长、明华董事长及各位领导、伙伴光临十一科技。刚才大家通过参观了解了十一科技的情况,十一科技的优势领域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电子高科技;二是生物制药,生物疫苗;三是新能源和光伏发电。

赵振元说,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同赣州经开区开展全面合作。同时也感谢赣州经开区、电子科技大学、名冠微电子对十一科技的信任,十一科技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好项目,为赣州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接着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名芯有限公司名冠微电子功率芯片生产项目由名芯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投资建设,总投资200亿元。第一期投资60亿元,将建设一条8英寸0.09-0.11 微米功率晶圆生产线。一期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00万片功率半导体晶圆。项目由十一科技设计和总包,季超还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李明生书记听完介绍后说,非常高兴来到十一科技,听了许多,看了许多,对十一科技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企业活力,对赵董事长的执着、韧劲与追求深受感动。希望以今天为起点,以项目为支点,在十一科技的帮助下,支持赣州在前沿产业的发展和壮大。随后他从赣州的历史、人文、地理、交通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赣州的发展,并向与会人员播放了《赣州,有你更精彩》宣传短片,优美的音乐和生动的画面加深了大家对赣州的了解。

随后, 陈雷霆、刘明华、宋鹏、姚虹、王毅勃、傅小新等领导先后从项目合作、项目进展以及项目支持、赣州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畅谈。

赵振元说,我们有专家,有技术人才,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的完成,十一科技也将努力支持赣州未来的发展。有机会我也会去赣州看看。

会议充满着亲切友好的气氛。

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市场部张臻,十一建设总经理曹红彬, 江苏鑫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强等参加了接待和会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