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何平的热烈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4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5月13日下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一行8人到访十一科技,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热情接待了盛主任一行。一同到访的还有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制造业招商局局长杭峰强,嘉兴国际金融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林毅,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舒成章,制造业招商局副局长朱麟磊、副科长陈淼,服务业招商局副科长陈家颖。

客人们抵达后,何平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并亲自陪同客人们参观院史馆和25楼办公区及新能源运管中心。紧凑而不失细节的参观使盛主任对十一科技多元化的业务板块、遍布全国的分院布局、独辟蹊径的改革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带领下的二十年来取得的骄人经营业绩、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和赵振元同志的跨界能力、文学艺术造诣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

赵振元同志在市内亲切会见了盛主任一行,宾主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更好地融入苏杭经济圈、共同推动嘉兴的发展进行了亲切、深入、坦诚地会谈。盛主任将精心准备的南湖红船模型工艺品赠予赵振元同志,双方互赠了书法、散文诗集等文学礼品,洽谈甚欢,会谈充满着亲切友好的气氛。

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院办主任/董秘陈巍,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嘉兴分院董事长助理杨锋磊陪同参与上述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