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一行莅临十一科技进行工作调研,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27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5月27日上午,成华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总部进行工作调研,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十一科技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曹常委一行,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曹常委首先表达此次工作调研目的是开展“双送活动”(送政策、送服务),主要了解企业需要的服务和需要帮助、支持解决的问题。曹常委转达了蒲发友区长对十一科技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十一科技是全区的重点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新大楼一期、二期建设完成,二期正在招商引资,因此,特带领区政府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对接,搞好服务。

赵振元首先对曹常委来访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汇报了十一科技2020年1-4月份的主要经济指标、2019年全年经营情况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招租情况。赵振元向曹常委一行反映了十一科技大厦和周围老旧建筑拆除、十一科技大厦二期招租以及申报甲级写字楼、家属区加装电梯等企业的诉求,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工程的出租、周围环境的打造、十一科技甲级写字楼的申请、家属区小区户外电梯的加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建立政府与企业的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加强信息沟通,共同为建设美丽成华而努力。

成华区建设路商务中心主任粟爱民、猛追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跃、区住建交局副局长徐建红、区商务局调研员姚延锋、区投促局副局长曹云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十一科技何平、万锋、陈巍、姜集庆、王玲、杨芳参与交流和座谈。

座谈后,赵振元还陪同曹常委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视察了正在建设的十一科技广场花园,曹常委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与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