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副总经理杨少波带队对十一科技海宁智慧港万物工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04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6月2日,太极实业副总经理杨少波带队,营运管理部部长徐俊兴、陈亚东主管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海宁智慧港万物工场项目进行安全质量检查,推进项目安全复工复产,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海宁智慧港万物工场项目负责人肖劲松、项目经理田正、安全经理傅波、现场生产经理徐川北、安全负责人及责任工程师陪同检查。

上午,杨少波副总一行人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听取本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质量管理情况、标准化体系执行情况、安全管控情况、扬尘控制情况、健康环保落实和疫情期间防疫防控情况。听完汇报后,杨少波副总进行了点评,并同项目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下午,杨少波副总一行不辞辛劳,在烈日下对现场进行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综合检查。检查组杨少波副总、徐俊兴部长、陈亚东主管就海宁项目的现场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施工过程中必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详查安全隐患,做好过程记录及制度落实尤为重要。本项目工序交叉多,尤其是正在施工中的16栋建筑都处于不同的施工阶段,包括现场改造加固、深基坑施工、排水降水、基础承台施工、机电安装、消防弱电、装饰装修、塔吊运行等都在同步进行,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将安全管理意识贯彻落实到现场施工工人,并及时留存有效的书面记录;另外,特别强调现在还是疫情期间,不能放松安全管控和安全教育培训及疫情管控,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杨少波副总一行肯定了项目组在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复工复产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安全及质量管理资料进行仔细检查,不时询问与提出问题,指出过程资料对项目的重要性,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并提出要强化管理,杜绝安全隐患。杨少波副总要求项目组要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落实,资料方面务必做到及时、合理、合法、合规,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的过程资料,保证项目的有序交付,确保项目各方均满意。

此次安全检查,为项目的安全及质量管控起到了积极的监督指导作用,项目部将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肖劲松、项目经理田正、安全负责人傅波纷纷表态:项目部全体成员务必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加快落实问题整改,发扬与坚持十一科技工程铁军的作风,言既出、行必果,认真落实贯彻执行体系文件、落实质量管控、做好安全管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