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半导体年度盛会SEMICON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 3000

6月27日-29日,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的全球最大规模半导体年度盛会——SEMICON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十一科技集中展示了公司的整体优势,特别是在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工程设计成果,BIM技术运用的广度和深度,以及我院在集成电路EPC工程总承包领域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展台以模拟洁净室为主题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目光,展位前人流攒动,客户络绎不绝,大家热烈交流洽谈。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个论坛。其中由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毅勃主持并由我院参与赞助的绿色厂务科技论坛顺利举行,王毅勃同时做了关于《国内超大尺寸FAB的发展》的演讲。作为参与及主持了国内十多条8英寸和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的工程设计专家,王毅勃对FAB厂房设计能力的演进做了系统的阐述,对国内集成电路前工序厂房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做了分析和预测。

随后,作为给排水专业领域的代表人物,东南区副总裁、厦门分院董事长肖劲戈做了关于《电子高科技工厂可持续水系统设计》的演讲。对电子高科技工厂用水特点,可持续水系统设计实施要点作了详尽讲解,并在节能技术、环保理念等方面做了充分说明。

上海分院总工程师张家红做了关于《芯片厂房LEED认证》的演讲。对LEED认证的重要性和评估标准做了阐述。

另外,华为、台积电、伊顿、戴思等多家单位也参与了论坛讲座。

十一科技将在SEMICON CHINA这一重要平台与业界伙伴一道为推动半导体行业共同发展而做出积极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