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济南富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会见济南产发集团董事长史同伟、总经理黄蓓,富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昱升等领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19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7月18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乘坐飞机一早抵达济南,不顾路途劳顿与烈日当头,一下飞机便直接来到济南富元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富能半导体董事长陈昱升、副总经理刘巍,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及秦建兵、张鹏、郭风雷、江元升大师、邹其琦、刘万起等干部参与视察与汇报会。

赵振元在视察项目现场情况后,赵振元同志一行回到项目部会议室,听取各主要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展、招采等工作的详细汇报,与陈昱升董事长、刘巍副总充分沟通交流后对项目的实施推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赵振元说,济南富元项目进度开始步入快车道,对此我很高兴,原来拖延的进度在明显追赶,这说明合同的签署是个转折点。

赵振元说,项目的成功需要互相理解与支持,十一科技各项工作的前提是永远让顾客满意;

赵振元说,要处理好质量、进度、安全三者的关系。在合同已经确定费用后,要将进度、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进度要快,要抢占机会。质量要好,要在招采过程中严格把关、在现场施工过程中进行完善。安全要以预防为主、重要事项要有安全预案,制定每月工作目标。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赵振元同志的要求,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铸造精品工程。

陈昱升董事长对十一科技的现场工作与招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流水平,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满意,期待做得更好。

随后,赵振元同志会见张现成副总并在项目现场与陈董事长、张总共用工作餐。

下午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了济南产发集团董事长史同伟、总经理黄蓓、副总经理张现成、新纪元副总经理曾现磊等,双方就加强合作与深化合作进行了愉快而又深入的会谈,余才志、张鹏、郭风雷等陪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