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市长杜小刚考察调研十一科技华东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18日上午,无锡市市长杜小刚一行冒雨莅临十一科技华东总部,调研太湖湾科创带工作。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高级专务、华东分院党总支书记刘胜春热情接待了杜市长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副秘书长周浩明参加调研,滨湖区委书记马良、区长陈锡伦、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路新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交通集团、地铁集团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一楼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营收和税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新能源运管中心参观时,浓厚的科技氛围扑面而来。刘胜春同志全面介绍了十一能投新能源运管中心的运作模式,集中监测的我院投资建设电站的实时发电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杜市长表示,希望十一科技紧抓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充分发挥行业领军带动作用,为太湖湾科创带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十一科技副院长沈磊、孙忠、朱紘文、周成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