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携手十一科技,深耕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为经济赋能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2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我国大力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基建七大领域为: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十一科技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在数据中心、智慧城市领域斩获颇丰。

11 月 19 日 14 时,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携手十一科技共同打造新型战略产业布局,与十一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鋆泰、副总裁康玉良、总裁刘亚东、投资总监史泽尧、董秘张靓出席会议。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十一科技雄安分院院长杨蕾、院长助理曲明轩,市场部经理方韶巍出席会议。

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鋆泰在会上表示,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传承国家使命”,并期望能够与十一科技共同深耕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持续推动互联网平台与产业链升级,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智慧化的战略主线为经济赋能。

会上,杨蕾同志对十一科技的组织架构、国内国际业务分布情况、主营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在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领域的成就,还对近期完成的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分享。

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十一科技雄安分院院长杨蕾在签约致辞中表示:“十一科技将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发挥十一科技在数据中心、智慧城市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携手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打造新型战略产业布局。”

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鋆泰,在签约致辞中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方针,贯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总体部署,中电科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将凭借自身独有的平台、资金、技术及运营管理优势,携手十一科技谱写数字经济发展的精彩华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