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集团化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军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29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月29日上午,新希望集团化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军、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监王宁、总工程师魏东、行政管理部部长谢晖、华融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小容、安全环保副总监张洪亮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

受赵振元同志委托,环境保护研究院董事长张卿川、爱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李健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邵军董事长一行,随后,赵振元同志在25楼办公室热情迎接邵军董事长一行,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

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王毅勃、高级副院长孙明、环境保护研究院董事长张卿川、环境保护研究院执行院长雷蕾、爱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李健、爱德公司市场部经理杜朝国出席会议,环境保护研究院工程所所长杨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座谈伊始,邵军董事长首先对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意图和合作意向,详细介绍了新希望集团2020年的生产经营状况,新希望集团下属各个板块的运营情况和化工的业务布局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强调了与十一科技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为未来的产业布局打下基础,与十一科技求同存异,共同合作。

随后,赵振元同志对邵军董事长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再次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说,新希望集团是全国产业链发展的一个典范与榜样,我们希望能够推动与新希望的合作。赵振元向邵军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情况、区域发展、文化品牌、总部大楼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赵振元同志还表示,在十一科技环保院和爱德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上,十一科技将持续为新希望集团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王宁总监表达了对十一科技的赞赏,希望双方相互欣赏、取长补短、拓宽渠道,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多方面的合作。

新希望集团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与十一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就合力推动双方在化工工艺咨询、电子化工新材料领域转型、项目设计、项目管理、项目开发和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随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赵振元与邵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与会领导亲切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签字仪式结束后,赵振元、王毅勃、孙明等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邵军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