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会见到访的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军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7-21 点击次数: 3000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2021年7月21日,在蓉城似火的热情中,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伟军,副总经理陈天华,中船勘院院长、总经理助理彭伟,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后军,经营生产部副主任钱俊,中船九院咨询公司总经理朱炜,振南监理公司总经理周林,振南监理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李洪全莅临十一科技。赵振元、孙明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孙伟军总经理一行。

赵振元等领导陪同孙伟军总经理一行参观十一科技广场花园、文化中心和院史馆,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25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会谈开始时,赵振元同志首先代表十一科技热烈欢迎孙伟军总经理一行到访十一科技。

赵振元说,中船九院是十一科技亲密的合作伙伴,是同业战友,双方有着多方面的合作历史。赵振元着重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历史沿革、隶属过程与发展近况,并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对城市发展的贡献、在高科技领域的地位,并通报了十一科技2021年上半年经营指标。

孙伟军总经理表示,十一科技作为我们多年合作的老朋友,感谢多年的支持与帮助;十一科技在改革改制后飞速发展,本次我们也带着学习与合作的目的前来,希望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双方就经营生产组织模式,勘察、审图、业务转型、投资方向、如何贯彻设计总包以及人力资源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研究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模式。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始终贯彻“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奋斗精神、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团队精神”,从而形成多点齐发的机制,在保证内部运营的同时也能够满足项目人员调配的需求;中船九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孙伟军总经理表示,十一科技在聚焦主业的同时,不断开拓业务板块,以极强的生命力与活力,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本次交流双方在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达成了共识,希望未来能够在各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最后,宾主双方互赠纪念礼品,会谈充满亲切友好的氛围。

十一科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孙明,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帆,院办副主任杨亲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