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在数据中心方面再创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3 点击次数: 3000

在上海高层经营工作会精神的指引下,北京分院经过近两个月努力,继中国移动信息港、万国、世纪互联等一系列数据中心项目之后,又连续中标了农业银行北京数据中心、中煤数据中心、涿州休斯数据中心、远洋资本万联科技国际云数据中心、上海临港信息飞鱼数据中心、中恩云数据中心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巩固了北京分院在数据中心的领先地位。此外,北京分院在电子及生物领域也多有建树,成功中标北方华创亦庄N7厂房项目、绿竹生物珠海疫苗基地项目,并首次进入联想集团,中标其天津“灯塔”基地项目。北京分院的设计合同与去年相比得到倍增。

北京分院正在积极组织设计人员紧锣密鼓地完成已签订的设计项目,并加强内控部的技术管控力量对所有设计项目进行全过程把控,将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所有项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北京分院将在院各项发展战略指引下,继续弘扬十一科技“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奋斗精神、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团队精神”,积极奋进,紧抓机遇,抓好市场,充分发挥全体干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将高昂的热情落实到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为院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