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应邀参加绍兴中芯集成全球供应商大会,十一科技荣获“最佳交付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8 点击次数: 3000

金秋九月,黄酒飘香。9月17日,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绍兴咸亨酒店隆重举办首届全球供应商大会暨累计出货100万片发布会,绍兴市、区两级政府代表,来自国内外数百名供应商代表,以及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应邀出席。

赵振元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振元首先表达了对中芯集成累计出货100万片的热烈祝贺!

赵振元说,项目在绍兴市各级政府的大力关怀与支持下,在中芯集成团队卓有成效的努力下,中芯集成以业界内前所未有的速度完成了建厂、搬入和一期满产,成功开创了新的历史,书写了新的辉煌,成为了同业的典范。自中芯集成一期项目建设以来,十一科技作为总承包单位聚焦业主需求,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交付任务,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在服务项目的过程中,我深切地感到绍兴是一块集成电路产业成长的沃土,而中芯集成所坚持的“全心助力客户卓越成就”经营理念也与十一科技秉持的“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理念不谋而合;

赵振元最后表示,十一科技寄望继续与中芯集成携手并进,为业主后续发展提供服务,共同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在供应商大会表彰环节,十一科技荣获了“最佳交付奖”。

在绍兴期间,赵振元亲切慰问了驻绍项目组全体同志,对他们前期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项目组再接再厉,以热忱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继续创造新的佳绩。

驻绍项目组主要负责人余亮、刘娟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