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化合物半导体项目召开百万安全工时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8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2月8日下午,上海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为了激励表彰前阶段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召开百万安全工时表彰大会。

上海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余恒文、新微EHS经理袁凌霄等领导,十一科技东南区安全总监黄柏达、新微项目经理闫建国,上海振南监理和各参建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十一科技上海分院承建的上海临港化合物半导体4吋、6吋量产线项目,自2020年9月底开工,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及新冠疫情防控等多重压力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实现了安全生产430余天,于2021年11月底取得100万安全工时的优异成绩。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十一科技荣获“优秀安全管理团队”,新微项目安全经理邓世龙、安全工程师陆子骁,荣获“优秀安全管理人员”称号。 

上海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恒文在会上说道:“安全工作是项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取得这一成绩是各方密切配合的结果,经过430多天每一位建设者的努力,完成了百万安全工时这一重大节点,希望后期各单位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齐心协力向着150万或200万安全工时奋斗。”

十一科技东南区安全总监黄柏达、新微项目经理闫建国、监理单位杨永等分别作为获奖单位做了发言。黄柏达表示,感谢新微业主方对十一科技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奖牌是荣耀,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十一科技将继续做好新微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持安全生产标准化长效机制,确保项目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将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表彰大会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