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诚信,服务客户,十一科技多个项目受业主表扬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1-20 点击次数: 3000

临近春节,十一科技各驻外项目部坚守岗位,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坚决贯彻“市场的狼性、服务的诚信、做人的善性”行为准则,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服务客户,多个项目受到业主的表扬。

2021年12月27日,十一科技天津分公司顺利完成越南天合年产3GW高效电池及4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的整体验收并移交业主,十一科技负责项目的机电安装总承包。2021年1月18日中标后,在余才志高级副院长的直接指导下,天津分公司迅速组织项目团队并快速安排人员签证、设备及材料采购、物流等相关工作。第一批人员在2021年2月4日入越,2021年2月18日隔离完正式入场。

项目施工期间,越南新冠疫情日趋严重。项目组始终以“敢为天下先、变不可能为可能、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十一科技精神为指导,在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2021年4月12日第一块组件下线,5月15日第一批电池片下线,12月27日完成整体竣工验收,交付业主使用。项目成功投产具有重要的市场和战略意义,可更好地满足海外市场对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提升天合光能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2022年1月13日,十一科技收到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十一科技项目团队在该项目上的辛苦付出。

山东腾晖5GW组件和3GW电池项目一期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运营后,十一科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中利腾晖的高度信任和好评,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国内光伏制造业的发展。在疫情影响下的2021年,十一科技先后中标泗阳腾晖光伏生产基地的5GW组件5GW电池EPC项目、宿迁腾晖12GW组件EPC项目和沛县腾晖光伏生产基地项目,包揽了中利集团四个光伏生产基地项目。短短的一年时间,所有在建项目一期均已投产运营,后续的建设也在有序进行。鉴于十一科技项目组的良好表现,2022年1月17日,宿迁中利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给十一科技颁发了“优秀合作单位”证书。

2022年,十一科技与中利集团两个深耕光伏行业多年并有相当行业影响力的企业正强强联手,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沿医学中心(华西医院)动物实验楼装修工程为EPC项目,建筑面积14000㎡,其中洁净室面积8000㎡,项目有办公接待区域,普通级和SPF级大小鼠饲育间及配套解剖实验室,笼具清洗及配套的笼具、垫料、饲料库房,目前是西部地区单体啮齿类规模最大的SPF级动物房,在国内也名列前茅,项目已交付使用,并取得了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项目组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7日发来表扬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