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马光能一期TOPCon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赵振元受邀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11-18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7日,以“筑梦金华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润马光能高效N型TOPCon电池及组件的金华工厂投产仪式成功举办。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润马光能集团董事长李德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维源,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宣利新,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加纳,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金东区有关领导、部门以及项目参建各方代表、合作单位负责人等800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润马光能集团董事长李德平致辞:润马光能金华工厂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建设并实现投产,离不开市委和区委两级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设计单位、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付出,项目从签约落地到投产仅用180天,120天建成20万平厂房,刷新了行业速度;接下来,润马光能将继续以技术和服务为核心,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回报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积极推进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加纳,金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维源、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国钧分别致辞。在全场热烈掌声和欢呼中,润马光能集团董事长李德平与合作企业负责人、金华市有关领导、金华市金东区四套班子领导们一起,共同按下手中的启动按钮,揭开润马光能金华工厂正式投产的序幕,并对项目顺利投产运营给予美好期许,共同见证投产仪式的圆满举行。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润马光能一期8GW高效TOPCon电池及3GW组件工厂,嘉宾对工厂的智能化生产流程,标准化的作业体系和优质的组件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认为金华工厂充分展示了润马光能在太阳能光伏模块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仪式期间,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在爱德公司总经理邬伟、爱德公司副总经理赵世能陪同下来到项目部,看望现场项目部同志们,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第一,通过一期投产仪式展现的成果,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对项目的顺利完成有充足的信心。该项目设计合理,有创新意识,施工精细,调试成功,并且在速度、质量等方面,都高标准符合现场进度。

赵振元说,第二,整个工程的安全管理很好,全过程的把控到位,项目是成功的,成果是可贺的,对项目全体人员的付出予以肯定。

赵振元说,项目是我们的生命,工程单位需要通过项目来扩大影响力、树立十一科技品牌形象、锻炼和培养年轻人才。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只有通过一个个项目的积累才能体现,没有影响力,没有市场地位,难以有议价权。

赵振元说,我们的优势在于十一科技品牌,在于我们在电子和新能源方面的影响力,一定要把优势充分发挥,管理方面的潜力要继续挖掘,特别是精细化管理方面,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

赵振元说,我们在市场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整个产业链的完善也有余地。

赵振元说,经过多年的耕耘,我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战略指引我们,文化凝聚我们,我们要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赵振元说,年轻干部从一开始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秉承我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诚信精神、对客户的满腔热情、对事业的忠诚,对员工始终一家人的理念。

赵振元说:在新的一年我们相信,爱德会脚踏实地走得更快更远。高质量的发展只有通过高质量的项目才能实现。

赵振元说,我们要深入一线、稳扎稳打,实现稳健发展的目标。我们要让项目健康成长,时刻注意安全意识,安全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生命最宝贵。

赵振元同志富有深刻意义的讲话,其论述既宏观深远,又触及实处。所有参会人员都为之振奋,受惠良多。会后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心尽力,为十一科技、为爱德公司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项目邹俊、文成模、邓炜、梁宇、黄华民、罗文奥等项目主要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